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尖端手工腕表的魅力,尽在盛时表行GP芝柏深圳万象城店

财经 TOM    2022-11-17 12:58

近期,在盛时表行的资源牵头下,GP芝柏表入驻深圳万象城,为消费者带来瑞士尖端手工腕表的诚意之作。作为硕果仅存的真正瑞士制表商之一,GP芝柏表是世界上最古老的5大制表品牌之一,历史可追溯至1791年。在200多年的发展中,品牌拥有近80项专利,源于其从不局限以往的成功款式,不断跳出“舒适圈”,借助手工制表的核心优势,以更高的追求创造新的作品,制作的机芯品种涵盖了从各类腕表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到石英机芯,成为高级钟表行业内机芯谱系最为丰富的品牌之一,在众多国际比赛中备受赞誉、屡获殊荣。

尖端手工腕表的魅力,尽在盛时表行GP芝柏深圳万象城店

一枚手工制成的瑞士表究竟有多精美,或许你可以在GP芝柏深圳万象城新店找到答案。一个全新表款的创作有时需要长达数年之久,首先工程师不断改进完善机芯设计,使表款的设计概念初具雏形。之后制表大师将一百多个部件反复拆解组装,直到他认为整个机芯机构达到完美平衡。接着,斜边倒磨师对这些金属部件连续进行多次打磨抛光,确保其表面达到完美无瑕的程度。因此,每一只GP芝柏表的制作、镌刻、装饰和组装均由技师运用几代人传承的技艺经手工方式完成,之后还要接受及其严苛的品质测试,最终在门店呈现给消费者。

尖端手工腕表的魅力,尽在盛时表行GP芝柏深圳万象城店

严谨、执着、传承,正是属于GP芝柏的关键词。新店的门店设计延续GP芝柏一贯的调性,大面积的正黑色与木色调结合,扑面而来的复古感,表达对手工制表这一古老技艺的无限敬意;简洁的全开放式透明大门,似乎在向消费者打开“since 1791”的时光之旅。

尖端手工腕表的魅力,尽在盛时表行GP芝柏深圳万象城店

GP芝柏成功入驻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开发的高品质购物中心万象城(The Mixc),少不了盛时集团的积极运作,作为国内领先的腕表全渠道流通服务商,盛时集团凭借与全国性连锁商业集团的良好合作历史,获得全国各地的优质商铺资源,多年来保持着业内领先的实体门店扩张速度,当前已在全国120多个城市布局了390家实体门店。选择将GP芝柏与深圳万象城的组合,源于盛时集团对两者以及消费人群的深刻洞察,作为中国购物中心行业的领跑者,万象城倡导“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GP芝柏在手工腕表领域的伟大成就和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正是切合了万象城网罗高端创新品牌的发展定位。

深圳万象城GP芝柏新店开业,盛时集团邀您一起走进“since 1791”的时光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