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泰证券今日开放个人养老金基金交易 首批客户成功提交申请

财经 TOM    2022-11-28 13:39

个人养老金业务加速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宣布,个人养老金制度在先行城市(地区)启动实施,华泰证券作为首批获得展业资格的券商,于11月28日在涨乐财富通APP开放个人养老金基金交易,当日上午已有客户成功提交个人养老金基金Y份额申购申请,为该公司首批交易。

据悉,涨乐财富通已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划分场景,引入相关个人养老金基金产品,符合相关条件的投资者即日起可提交申购申请。涨乐财富通此前已推出养老金融专区,方便投资者了解政策动态、测算个税优惠金额等。

华泰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发挥券商投研专长,为投资者筛选适合的管理人和产品,并通过涨乐财富通平台和投资顾问,持续输出直播、短视频等投教内容 。个人养老金业务投资顾问服务管理规范发布后,将进一步激活个人养老金业务,华泰证券将持续提供养老产品投资建议、个税延递筹划、养老理财规划等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公司“人+科技平台”的优势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养老顾问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