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虎皮凤爪第一到卤味零食第一,进击者王小卤势头凶猛

财经 TOM    2022-11-05 17:11

经过今年双十一的首轮激战,近日天猫发布“双11”首轮销售成绩单(10月31日至11月3日),王小卤登上卤味零食抢先购成绩单第一名。三年多时间,从虎皮凤爪第一到卤味零食第一,王小卤以黑马之姿高歌猛进,强势搅动卤味江湖风云。这份令人侧目的成绩,也印证着王小卤向国民卤味零食品牌坚定、高速迈进的脚步。

从虎皮凤爪第一到卤味零食第一,进击者王小卤势头凶猛

王小卤自2019年推出虎皮凤爪大单品,聚焦打造“王小卤=虎皮凤爪”的消费者认知,连续三年位居全国虎皮凤爪销售额第一。为了持续打造好产品,王小卤根据真实用户结构比例组建外部“千人测评团”,以更反映消费者真实感知的测评结果赋能产品研发和口味创新。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更便利地体验到好产品,自2020年6月起,王小卤对线下渠道进行了前瞻性的布局,目前线下网点已超9万个,覆盖全国主流商超、便利店、新零售渠道。而“有趣”的品牌内涵是王小卤持续和消费者沟通的高效路径,以此成功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此次双十一,王小卤携手国民动画经典IP《葫芦兄弟》推出联名产品、限定周边,在各个年龄段掀起了“全民回忆杀”

在双十一激战中登上天猫卤味零食抢先购榜单榜首,再次证明了王小卤在品类布局、行业发展上的前瞻性洞察,展示出王小卤在卤味零食赛道的强劲实力和巨大潜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