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体科技亮相第2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数字化云展厅引关注

财经 TOM    2022-11-14 10:34

11月11日上午,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2宁波时尚节暨第2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在浙江宁波正式开幕。作为得体科技旗下一站式柔性供应链服务平台,得体供应链受邀出席本次国际服装节,并为与会嘉宾和观众展示其服装纺织行业数字化升级综合解决方案,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得体科技亮相第2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数字化云展厅引关注

(宁波国际服装节展会进门处)

据悉,本届时尚节以“海韵潮甬,时尚东方”为主题,通过会、展、市、秀、赛、节六大板块,构建时尚数字改革驱动、海韵文化特色鲜明、时尚生态互联共生的时尚会展服务大平台,同时,集聚时尚资源,深化商贸交流,促进时尚消费,助力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东方滨海时尚之都建设。

得体科技亮相第2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数字化云展厅引关注

(得体供应链展厅)

展会现场,得体供应链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为主题,重点展示了其在服装成衣制造环节的供应链服务和场景应用。通过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互联网新技术,得体供应链能够连接纺织服装产业链条上的各个环节,打通需求、设计、报价、打版、核价、订单、采购、生产、品控、仓储、物流、交付、对账、结算等78个业务节点,同时以119种算法实现智能供需匹配和交易全流程在线可视,并利用大数据手段对信息流、物流、资金 流等进行数据全量监测与分析。从而推动产业链多角色数据共建与共享,实现整体运行效率提升和产业转型。

得体科技亮相第2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数字化云展厅引关注

(云展厅在线选款)

通过互联网新技术正在推动纺织服装行业加速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以展会中颇受欢迎的得体供应链云展厅为例,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现场展出的所有样品都可以通过扫描对应的二维码,在得体供应链平台的APP查看详细信息,并完成在线下单。同时,不止现场的一百多件样衣,得体供应链平台的选品库中目前已拥有超过10000种以上的款式可供在线选款,并以每周不低于100款的速度上新。值得一提的是,选品库中所有款式全部支持在线直接下单,最短7-14个工作日便可以完成成衣交付。

据悉,得体科技旗下供应链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经过7年的发展,目前已聚集各类品牌商、设计师、版师、面辅料商、工艺商、工厂等11000余家,并为天猫、京东国际、SHEIN、PATPAT、绫致时装等国内外数百个平台及品牌商提供全品类的柔性供应链和快反生产服务。

以科技创新深度改造产业链各环节,对实现纺织服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随着产业链价值更高点的不断探索和挖掘,纺织服装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一同期待以得体科技为代表的产业数字化升级先行者们,为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升级带来更多助力和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