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帝亚吉欧开启2022理性饮酒宣传月 积极倡导理性饮酒新风尚

财经 TOM    2022-11-25 11:44

2022年11月24日,中国,上海—— 今日,全球知名跨国酒业集团帝亚吉欧宣布开启“帝亚吉欧2022理性饮酒宣传月”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帝亚吉欧将携手多方合作伙伴,融合线上线下多维渠道,围绕“我们懂酒,更懂理性饮酒”的核心主题,打造多元化的创意内容,帮助广大消费者和酒饮行业从业人员深入了解酒饮文化和帝亚吉欧丰富的产品组合,同时积极推广理性饮酒知识,传递酒饮文化中适度饮酒、理性饮酒的价值观。帝亚吉欧还将积极整合多方资源优势,号召更多影响力人士参与,共同推动形成理性饮酒的良好风尚,助力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帝亚吉欧开启2022理性饮酒宣传月 积极倡导理性饮酒新风尚

帝亚吉欧中国理性饮酒宣传月

联动多元平台,共倡理性饮酒

帝亚吉欧致力于创新理性饮酒推广方式,有针对性地以差异化内容影响和感召不同受众,提升理性饮酒意识传播的广度与深度。活动期间,帝亚吉欧将携手上海交通广播,在热点广播节目中邀请公众参与理性饮酒知识问答,积极科普理性饮酒知识。上海本地交警及帝亚吉欧员工代表也将为广大听众分享理性饮酒小故事,讲述酒驾、醉驾产生的危害和后果。活动恰逢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帝亚吉欧与上海交通广播还将联合举办理性饮酒广播圆桌对话,现场连线一线交警解读酒驾案例,对话帝亚吉欧中国全国通路行销总监张惠、上海先行法治调解中心主任、律师张劼,以及上海音速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严洪,深入探讨提升理性饮酒、拒绝酒驾等社会话题,鼓励广大消费者认知和实践理性饮酒。

与此同时,帝亚吉欧理性饮酒倡导行动还将覆盖多个线上平台及线下社区,触达更多更多社会公众。在微信、微博平台,帝亚吉欧将以生动有趣的视频创意呈现过量饮酒的危害后果,让理性饮酒的意识真正融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在抖音平台,帝亚吉欧旗下品牌将联动影响力博主,以轻松互动的短视频系列与消费者沟通,通过“你是懂酒的”话题互动,帮助消费者理解“懂酒”的内涵,包括懂得更好地选酒、更理性地饮酒,从而享受更好的饮酒体验。此外,帝亚吉欧将与线上社区平台知乎共同发起理性饮酒故事专栏,与公益机构恩派合作致力于线下社区推广,并且联合线下酒吧,在即饮渠道以分享会的形式向业内人士宣传理性饮酒,并鼓励他们将理性饮酒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帝亚吉欧大中华区公共传播与事务部总监傅凌霄(Lin Siao Fou-Menuhin)表示:“帝亚吉欧很高兴能够携手在华多方合作伙伴,发挥资源优势,以富有创意和趣味的互动内容传播正确的酒饮方式,帮助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理性饮酒意识。作为推广理性饮酒理念的先行者,帝亚吉欧将持续秉承我们‘2030社会愿景:前进的精神(Society 2030: Spirit of Progress)’可持续发展行动纲要,以切实有效的多维创举,推动全社会形成理性饮酒新风尚。”

 

长期躬行,奔向2030社会愿景

推广理性饮酒是帝亚吉欧“2030社会愿景:前进的精神(Society 2030: Spirit of Progress)”可持续发展十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一环。去年,帝亚吉欧面向中国市场消费者,上线了全面升级的饮酒智慧(DRINKiQ)中文网站,普及理性饮酒科学知识,网站还含有特别设计的Wrong Side of the Road“拒绝酒驾”模块,以可感、可信的内容讲述酒驾危害。过去一年中,已有超过253,000人访问“饮酒智慧”平台;截止目前,已有91,000人参与了“拒绝酒驾”互动测试。

一路走来,帝亚吉欧的理性饮酒推广行动也集结了诸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包括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上海交通广播,专业的公益机构恩派,以及线上社区平台知乎等。此前,帝亚吉欧与知乎盐选会员合作呈现当代理性饮酒图鉴,以趣味、易懂的形式让理性饮酒理念逐步走入年轻消费者,覆盖了约1800多万的在线用户。在今年上半年的启动“帝亚吉欧青年公益职业技能拓展项目”中,帝亚吉欧也将理性饮酒知识带给了沪深两地三校的职校学子,帮助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饮酒观。作为国际洋酒生产商协会(FSPA)的成员,帝亚吉欧每年都参与由中国酒业协会(CADA)主办的“全国理性饮酒周”活动,并成功地鼓励超过上百家门店和酒吧作出推广理性饮酒的承诺。

深耕中国市场二十载,帝亚吉欧始终不忘初心,以切实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帝亚吉欧“2030社会愿景”的核心领域之一,帝亚吉欧希望通过理性饮酒的长期倡导,让人们的饮酒方式变得更好,为创造一个更可持续、负责任和包容的世界倾注企业力量。着眼远方,帝亚吉欧将继续坚守责任担当,凝聚多方力量,推动行业和社会高质量可续发展,擘画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