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脉最新事件顶尖质量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见证!!

财经 TOM    2022-11-22 16:37

中脉最新事件,中脉美体秉承严苛的精神,追求极致产品品质的态度,为每一位女性打造一件最专业、最完美的美体内衣,这份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获得了来自国内外众多权威机构的认证。

中脉最新事件顶尖质量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见证!!

在过去的五年里,远红外认证、中国质量万里行等众多权威机构认可并力证了中脉美体内衣卓越的产品品质。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认证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致力于服务企业,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也是行业的先行者,拥有一批国内知名的针(纺)织生产与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带着实力与绝对权威。

2017年,中脉美体内衣正式获得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第二届中国针织功能(多功能性)产品优秀奖“与2017年度全国文胸质量标杆”荣誉称号,等于产品品质获得了整个中国针织行业的认证!

中脉最新事件顶尖质量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见证!!

是它们,助力中脉美体成为国内行业销售冠军。今天,中脉美体迈向全球,我们需要更广泛的权威认证。

中脉最新事件顶尖质量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见证!!

欧盟CE认证

 

CE认证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产品符合性评估模式,为各国产品在欧洲市场进行贸易提供了统一的技术规范。任何国家的产品要进入欧盟、欧洲自由贸易区必须进行CE认证,在产品上加贴CE标志。CE认证是产品进入欧盟及欧洲贸易自由区国家市场的通行证。

中脉美体获得欧盟CE认证证书,它让中脉美体内衣能够在欧盟市场上自由销售,当中脉美体内衣贴上“CE”标志,广阔的欧洲市场已经为中脉美体完全打开,获得第一张全球通行证。

中脉最新事件顶尖质量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见证!!

美国FDA认证

 

国际上,FDA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与药物管理机构之一。其它许多国家都通过寻求和接收FDA 的帮助来促进并监控其该国产品的安全。严格的检测和评估标准使它拥有崇高信誉,深得专家和民众的信赖。

中脉美体内衣获得的FDA认证证书,证明了中脉美体内衣的品质安全,得到在北美市场的通行证!

产品品质是一切商业成功的基石。只有卓越的产品品质,才能口口相传,成长为一个让万千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中脉美体内衣获得FDA与CE认证,品质获得全球公认,迈出走向全球的坚实第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