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lly意利咖啡2022年全球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

财经 TOM    2022-11-10 18:27

- 2022年1-9月营收同比增长15%,主要归功于全球所有市场和分销渠道的共同驱动,以及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 与2021年相比,2022年全年营收预计将实现两位数增长。尽管成本大幅上涨,但盈利能力不断增强。

- 聚焦于收入增长,运营效率及组织架构。

***

2022年11月2日,意大利米兰—2022年前9个月,illy意利咖啡全球的综合收入同比增长15%。

得益于非家用咖啡产品消费领域的逐步复苏,前三季度酒店、餐饮及咖啡馆渠道(the Ho.Re.Ca. channel)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39%,进一步缩小与疫情前水平的差距。

2022年前九个月的零售渠道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了5%,而线上渠道的收入同比增长8%。

illy意利咖啡2022年全球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

作为全球战略的重要市场,2022年前三季度美国市场营收同比增长32%,这主要归功于主要分销渠道的积极表现,以及美元走强的积极影响。

与2021年相比,illy意利咖啡集团的其他市场2022年前9个月收入增长强劲,尤以中国市场以22%的增幅,表现显著。

虽然收入大幅增长,但受原材料及物流成本上升的影响,利润增长面临较大压力(较2021年同期增长近20%)。

尽管成本基价较高,但2022年前9个月的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所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收入的快速增长、长期增长战略的重要部署及运营效率的不断提升。

在当前极具挑战性的宏观经济背景下,illy意利咖啡宣布,将向公司员工发放总额约50万欧元的福利奖金,以表示对员工及家属的支持。

illy意利咖啡2022年全球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

(illy意利咖啡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斯科基亚Cristina Scocchia)

illy意利咖啡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斯科基亚(Cristina Scocchia)表示:“我们对前9个月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illy意利咖啡所有市场和分销渠道的增长势头仍持续增强。尽管宏观经济环境仍极具挑战性,但由于收入不断增长及持续地控制优化成本,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与2021年相比有所提升。我们清楚地意识到,通货膨胀正在大大削减家庭的购买力,因此,我们决定向公司员工发放总额约为50万欧元的奖金,以表实际支持。

illy意利咖啡(illycaffè) 是意大利家族企业, 于1933年成立于意大利的里雅斯特, 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咖啡。illy意利咖啡上选9种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依经典比例拼配而成。illy意利咖啡不断精进咖啡科技,积极推动世界咖啡技术进步。为了与咖啡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illy意利咖啡分别于1991年在巴西设立“咖啡品质奖”及2017年设立“Ernesto Illy 国际咖啡大奖”,并用高于纽约期货市场的价格收购高品质咖啡豆。自2013年以来,illy意利咖啡连续多年荣获美国智库道德村协会所评选的“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称号。2019 年, illy意利咖啡通过采用 Società Benefit [bene-fit Corporation] 地位并将这一承诺纳入其章程,重申了其追求结合环境和社会问题的可持续商业模式的承诺。 2021 年, illy意利咖啡成为第一家获得B Corp共益企业认证的意大利咖啡公司, 这得益于其对遵守环境和社会高绩效标准的承诺。2021年, illy意利咖啡公司员工共计1,305人, 销售总额约为5亿欧元。2021 年,Rhone Capital 成为illycaffè的少数股东,以协助该公司的国际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