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中国卤味新名片!王小卤获评2022年中国新锐休闲食品品牌15强TOP2

财经 TOM    2022-11-09 10:09

近日,由全球知名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22年中国新国货品牌“金榜题名”颁奖典礼以线上直播形式成功举办,艾媒咨询重磅揭晓“2022年中国新国货品牌榜”,卤味零食界黑马王小卤上榜“2022年中国新国货品牌百强”,并在“2022年中国新锐休闲食品品牌15强”榜单中位居TOP2。

打造中国卤味新名片!王小卤获评2022年中国新锐休闲食品品牌15强TOP2
打造中国卤味新名片!王小卤获评2022年中国新锐休闲食品品牌15强TOP2

据悉,“2022年中国新国货品牌”评选由艾媒咨询发起,最终结果基于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消费者口碑等维度,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调研系统、舆情系统等,充分考量品牌舆情、口碑等综合实力,在网民投票、分析师评分、大数据系统赋分、消费者调研评分、商舆情监测评分等多方考核下综合得出排名。

自2019年推出虎皮凤爪以来,王小卤聚焦超级大单品战略,持续引领虎皮凤爪品类,打破行业天花板,并实现细分赛道拓宽,不断创造卤味行业的增长奇迹。自2020年6月起,王小卤便持续占据天猫鸡肉零食类目销量TOP1,到2021年底,王小卤整体营收突破8亿元,其中仅虎皮凤爪大单品的年销售额就超过7亿元,复购率超过30%,稳居天猫零食复购率第一梯队。根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欧睿2022年4月公布的对虎皮凤爪品类的市场全局调研结果显示,王小卤连续三年全国虎皮凤爪产品销售额第一。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王小卤在产品体验、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持续投入,作为传承中国卤味的零食品牌,王小卤身体力行的研发好产品,根据真实用户结构组成外部“千人测评团”,每款新品上市前,只有当70%成员“愿意购买”时新产品才有机会被推出、上市,对产品体验的苛刻要求让王小卤每推出新品,都得到市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获得远超行业水平的高复购率。

与此同时,王小卤在营销中不断绑定中国传统艺术表现形式、经典国民IP,传承中国文化,打造国潮品牌形象。双十一期间,王小卤与国民动画经典IP《葫芦兄弟》携手,推出联名产品,“全民回忆杀”引领怀旧风潮,狂揽年轻人喜爱,在天猫“双11”首轮销售中成绩亮眼,超越众多零食品牌,斩获卤味零食抢先购成绩排行榜TOP 1,实现了从“虎皮凤爪第一”到“卤味零食第一”的跨越性突破。

打造中国卤味新名片!王小卤获评2022年中国新锐休闲食品品牌15强TOP2

此次登上“2022年中国新国货品牌百强榜”“2022年中国新锐休闲食品品牌15强”双榜单,通过市场数据再一次证明了王小卤在新消费品牌中的市场地位及发展潜力,进一步彰显了市场与消费者对王小卤产品品质、品牌实力和市场地位的认可。同时,作为国潮卤味新消费品牌“领头羊”,王小卤的获奖也意味着市场对于卤味新国货的认可和支持。王小卤对卤味赛道的深耕,将传统美食文化进一步根植进年轻圈层,在新语境、新周期下以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如何成为一个有实力的、受欢迎的国货品牌,打造中国味道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