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星创首届核心经销商启动会成功举办

财经 TOM    2022-11-18 09:55

11月16日,以“新征程、砺新途、赢未来”为主题的星创核心经销商启动会在南京汇通达总部举办。为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进合作,今年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共同成立星创(江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创),专门从事创维汽车在供应链升级、数字化流通渠道建设和营销体系创新等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星创首届核心经销商启动会成功举办

作为星创业务启动会暨首次经销商会议,汇通达助理总裁、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封心振、汇通达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星创董事长方世峰、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副总裁、创维汽车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贾凡、创维汽车江苏大区总监张燕军等与来自创维汽车江苏区域的核心经销商们共同出席会议,深入沟通与分析了经销商当前的经营现状、并制定了系统、全面的赋能计划,力求打造覆盖面更广、市场下沉更深、赋能合作更紧密的新模式。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星创首届核心经销商启动会成功举办

星创董事长方世峰表示,创维汽车专注于新能源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具有很深厚的底蕴,而且在门店数量规模、品牌成长度、渠道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就。汇通达与创维的合作就是要将我们的运营、渠道、数字化等能力系统地输出并赋能经销商,从经营痛点切入,在提供智能供应链服务的同时,做到“扶智”也“扶技”,提供涵盖活动营销、社群营销、数字化工具等资源与能力,深度提升门店运营效率和经营质量。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星创首届核心经销商启动会成功举办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成立于2010年,从商用车起家,现在已经发展到具备客车、卡车、专用车、无人驾驶车、小巴等产品,沉淀了12年的造车经验。创维汽车联合创始人、常务副总裁贾凡在会议中表示,创维汽车具备成熟的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我们会持续革新产品、携手合伙伙伴加速构建新能源生态。星创将依托于汇通达深耕于下沉市场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商业模式沉淀,进一步帮助经销商在发展与运营模块实现新的突破与发展。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星创首届核心经销商启动会成功举办

会议最后,汇通达助理总裁封心振对新能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和品牌发展格局等做了详细分析,并对门店市场开拓运营等给予了建议,同时,他也表示汇通达将携手创维汽车最大化整合彼此优势资源,助力经销商开发市场、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服务好用户,跑赢市场,进一步提振了经销商们的信心。

现场,星创也为经销商们带来了营销方案讲解与合作细则解读。所有与会经销商们备受鼓舞,势必以万分努力踔厉奋发,不断冲刺业绩制高点,用行动履行承诺。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星创首届核心经销商启动会成功举办

汇通达和创维汽车在各自领域都有着深厚的行业积淀,从战略合作到合资公司星创成立,既是双方业务理念的高度一致,也是双方开始共建共享,深化模式发展的践行。星创启动表明了汇通达和创维汽车为发展寻找新路径、打造新模式,助力经销商提升经营效率,找到更高利润增长点的决心。未来,汇通达和创维汽车携手探索的前景和成果值得关注与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