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氪M-Vision概念车或2024年量产,无人驾驶纯电汽车将在美国商业化运营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1-17 17:38

11月17日,吉利控股高端智能纯电品牌极氪宣布,其旗下ZEEKR M-Vision概念车将于2024年具备量产条件。

据悉,该车基于极氪浩瀚-M架构打造,可接入L4级别及以上智能驾驶系统,并兼容多种无人驾驶技术方案。浩瀚-M架构是极氪为未来智能出行打造的专属架构,同时也是全球首个专门为无人驾驶移动出行开发的纯电架构。

微信图片_20221117143503.jpg

图源:极氪微信公众号截图

 

同日,极氪与无人驾驶技术公司Waymo合作开发的无人驾驶纯电汽车在美国洛杉矶亮相,将在美国投入商业化运营。该车是极氪基于ZEEKR M-Vision概念车为Waymo One 无人驾驶车队定制开发的专属车辆。

早在2021年12月,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其旗下高端智能电动品牌极氪将为Waymo One无人驾驶车队提供专属车辆,并在美国投入商业化运营。该车型基于极氪智能出行平台——浩瀚-M(SEA-M)架构打造,由极氪欧洲创新中心(CEVT)和中国研发团队联合设计开发。此外,该车型将搭载最新一代的Waymo Driver无人驾驶方案,具备L4级智能驾驶能力。

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表示:“Waymo定制车型的成功亮相,充分证明极氪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广阔的产品商业潜力,极氪卓越的研发团队有能力根据全球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