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小程序日活突破6亿

财经 联商网 2022-11-17 18:42

11月16日,腾讯发布的三季报显示,腾讯微信月活跃用户达到13.09亿,同比增长3.7%。其中小程序日活突破6亿,同比增长超30%,日均使用次数同比增长超50%。

小程序在食品饮料、服装、商场百货等主要行业的应用加深,线下商户与品牌方正越来越多地将其会员与积分系统与小程序结合,并通过小程序建立多渠道零售体系。

这其中,购物中心、百货行业积极开拓小程序收银和数字化会员,发力“线上+线下”全域经营,行业小程序交易额同比增长超过70%。

腾讯方面表示,今年双11期间,腾讯智慧零售合作的数百个头部商家整体私域GMV同比呈增长态势,并引领全渠道增长。运动户外、商超、美妆渠道、奢侈品、购物中心、鞋包等近十个细分领域实现双位数增长。

其中,绝大部分增长超50%。私域亦帮助重线下渠道的品类,如美妆渠道、商超、购物中心等提效融通,增长表现突出。

来源: 联商网 CC

【以上内容转自“联商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联商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