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CT4两款1.5T车型上市 售价21.97万元起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28 20:54

凯迪拉克官方消息,凯迪拉克CT4 25T风尚型和25T豪华型已上市,两款新增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1.97万元和23.17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设计和在售车型一致,主要区别在于动力部分换装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

外观部分,凯迪拉克CT4延续“钻石切割”的理念,前脸采用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保持家族式倒L的设计。侧面线条较为运动,顶部线条B柱后开始向下,从而营造出类似熘背的效果,尾部的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此外,新增车型提供玛雅黑、珍珠白、曼哈顿灰、多瑙蓝、星际蓝(仅限风尚外观车型)、勒芒橙(仅限带有运动套件的车型)、赛博红(仅限带有运动套件的车型)配色选择。

内饰部分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及多媒体控制旋钮都有配备,仪表部分带有4.2英寸的液屏,可以定制显示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还可以查看变速箱油温、机油压力、蓄电池电压等信息。此外,中控台部分采用一块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了最新一代CUE系统,操作界面简洁美观,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配色方面提供檀黑/缎米(皮革)、檀黑/缎米/桂棕/浆果(Moli真皮)两种,而配置方面,CT4 25T豪华型配备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等。

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9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