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波可以十三香?小米13系列正式官宣:MIUI 14一同登场

财经 雷科技网 2022-11-28 15:20

11月28日,小米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3系列正式官宣,新品发布会定档于12月1日晚上7点。官方宣称这是小米高端探索的三年答卷,小雷对此也很期待。

从小米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这次依旧延续了双旗舰的打法,有两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其中标准版采用的是直角边框+直屏的设计,而小米13 Pro似乎是直角边框+微曲屏,看起来比较特别,屏幕周围还做了一圈倒角,看起来很精致,小雷是越来越好奇新机的握持感了。

与此同时,小米依旧保持一大一小双尺寸旗舰的战略,这也是目前为数不多坚持打造小屏旗舰的主流厂商。小米13主打小尺寸轻巧全能,而小米13 Pro则是走主流的常规堆料旗舰路线。此外,在小米13身上,官方表示还有超窄边框直屏在等着大家。)

大家都很清楚,小米在堆料上面从来不会含煳,新机也一样,据说两款都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的骁龙8,整机续航也将获得明显的升级。此外,也有爆料称,小米12S Ultra上首发的1英寸索尼超大底传感器IMX989也将下放到小米13 Pro上,配合徕卡影像,拍照应该能满足大家的期待。

不过由于疫情、成本、定位升级等,小米13系列的售价可能也会迎来一波较大幅度的上涨,据说起售价将会上探到4500元价位段。目前官方并没有针对这一传闻进行回应,希望雷总可以继续“连夜说服高管”,给大家一点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米粉们等待已久的MIUI 14也会在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上一同亮相。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小米将在这一版系统上大幅精简,主攻轻巧流畅。小雷更加关心的是新系统的适配状况,如果部分老机型也能用上MIUI 14,那真是大大的良心了。

话说回来,小米冲击高端市场也好几年了,而且一路走来也很曲折,有小米12S系列这样的巅峰,也有小米11系列的挫败。但无论如何,小米在高端市场的名声已经很响了,今年的小米12S Ultra可以说是妥妥的“安卓之光”。

但冲击高端市场,从来都不是勐堆料,把价格提上去那么简单,高端手机除了强大的配置与运行稳定以外,还必须具备一些常规机型所没有的特点,例如高端的质感和设计会给人一种卖得很贵的感觉,产品体验、售后服务也需要与昂贵的售价相匹配。

当然,小雷认为小米已经做到了高端必须具备的特质,小米13系列无疑是再创高峰的一代。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