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8200跑分成绩偷跑,新一代神U即将到来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28 09:01

继联发科方面日前宣布,将于12月1日推出天玑8000系列新款主控天玑8200后,有着被称为一代神U的天玑8100珠玉在前,全新的天玑8200自然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就在即将首发天玑8200的iQOO Neo7 SE亮相前,近日有消息源也曝光了天玑8200的跑分成绩。

根据此次曝光的Geekbench 5.4.4测试结果截屏显示,这款新机的产品型号为vivo V2238A,其单核成绩为996、多核可达3779。据悉,定位“轻旗舰芯”的天玑8200或将升级台积电4nm制程,并会更强调性能与功耗的平衡,其CPU所采用的可能是1+3+4三丛集架构,分别为最高主频达3.1GHz的Cortex A78,以及4颗主频为2.0GHz的能效核心CortexA55,GPU则有望配备Mali-G610 MC6。

如果目前关于天玑8200的爆料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制程的升级以及架构方面的调整,有望让这款中高端SoC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与能效表现。但至于天玑8200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其首发机型iQOO Neo7 SE的亮相,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