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星宣布融资16亿美元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1-07 11:2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瑞典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获得沃尔沃汽车和PSD Investment两大股东16亿美元的融资支持,以确保该公司在市场动荡时期的增长计划。

沃尔沃汽车表示将向极星提供8亿美元的贷款。极星另一大股东PSD Investment将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方式”提供同等金额的“资金和流动性支持”。

极星宣布融资16亿美元

图片来源:极星

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在资本市场动荡和不可预测的时候,我们感谢大股东的持续支持。我们获得了足够2023年前使用的充足资金,将聚焦于执行公司的业务。目前,我们有大约7万辆汽车上路,并且正在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即在2022年向客户交付5万辆汽车。我们计划到2026年再推出三款汽车,我们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正在取得强有力的进展。”

今年6月,极星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上市。但自那以后,极星的股价从13美元的高点跌至4美元的低点。极星预计将在11月11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