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特大规模裁员被起诉:因没有提前通知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1-04 16:01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4日消息,推特因大规模裁员而被起诉,指控原因为没有提前通知。

图片2

日前,马斯克440亿美元完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而在交易完成后,推特也成功进入到马斯克时代,并在完成收购的当天,原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被就地解职。一同被解雇的还有2017年加入推特的首席财务官(CFO)Ned Segal,法律、政策和信托主管Vijaya Gadde以及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推特总法律顾问的Sean Edgett。

另外,也有媒体报道称,马斯克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推特的7500名员工人数减少到2000多人,但马斯克对此予以否认,表示不打算裁员75%。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