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上半年中国计算设备与服务市场:联想排名第二

财经 雷科技网 2022-11-15 19:39

11月15日,联想中国区召开的2022/23上半年财年(4-9月)总结大会召开。会上,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据《IDC上半年中国计算设备与服务市场》报告统计显示,联想以9.2%的销售额市场份额排名第二。排在第一位的是浪潮(11.6%),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是新华三(8.4%)和华为(4.6%)。

据了解,IDC统计的中国计算设备与服务市场,包括的产品及业务内容为:服务、服务器、存储、面向大客户的PC、商用平板、教育大屏。该市场今年上半年整体销售额规模同比增长了4.9%,优于PC市场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