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kola Q3净亏2.36亿美元,将无法达成本年度交付目标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1-06 10: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Nikola表示,该公司将无法实现今年至少交付300辆半挂卡车的目标,并拒绝发布新的交付量预期。当前该公司因借贷成本上升而不得不削减开支,这使其股价在11月3日的交易中下跌了3%。

Nikola此前预计今年将交付300至500辆Tre纯电动卡车,利用目前许多物流企业寻求向电动卡车过渡来获利,这些物流公司希望降低车辆拥有成本,并且达成可持续性目标。

Nikola公司高管在第三季度业绩发布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将不提供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交付量预期。

nikola_tre_bev1-094fae39be98bd21fe7a14e1cc43f6a12d76c98093dc90e178aade083bae8184.jpg

图片来源:Nikola

截至目前,Nikola今年一共交付了111辆卡车,累计产量为125辆。第三季度,该公司生产了75辆Tre纯电动卡车,但是只交付了其中的63辆。Visible Alpha的数据显示,此前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的产量为70辆。

Nikola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其营收为2,420万美元,超过了分析师2,210万美元的预期。该公司公布的调整后每股损失为28美分,低于预期的39美分。净亏损2.362亿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2.6757亿美元。在11月3日的早盘交易中,Nikola股价上涨了11%以上,随后下跌3%,至3.20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