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下一款产品会是AR/VR头显吗?

财经 93913网 2022-11-07 09:09

 

苹果下一款产品会是AR/VR头显吗?

据报道,苹果预计不会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发布任何新的硅晶Mac,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称,由于2022年没有推出新款Mac电脑,因此,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2023年。

苹果在2022年发布了许多新产品,包括完全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新iPad、Apple Watch Ultra等。不过,苹果2022年发布的产品列表中似乎遗漏了一款产品,即传闻已久的AR/VR头显。

去年,苹果AR/VR头显的研发加快了步伐,该头显可能被称为“Apple Reality Pro”,经过多次延迟,苹果终于有望在明年推出这款头显。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于2023年1月宣布该头显。

苹果下一款产品会是AR/VR头显吗?

不过,除了郭的报道,目前还没有更多关于苹果决定何时宣布AR/VR头显的消息,如果郭的消息被证实是准确的,这将是继2010年乔布斯宣布iPad之后,苹果首次在1月举行发布会。

这款头显将是苹果自Apple Watch以来最大的产品发布,因此,这将会是一个独立的发布会,过去三年,苹果在WWDC上发布头显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因为头显的发布可能包括realityOS,这是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将运行于苹果未来AR/VR产品。

苹果在2022年的最后一次发布会是在9月,发布了iPhone 14、新款AirPods Pro和Apple Watch新系列,彭博社Mark Gurman上个月报道称,苹果已经取消了在今年秋季举行的另一场专门针对新iPad和Mac机型的发布会。Gurman表示,苹果今年推迟另一场活动,是“为明年Reality Pro头显首次亮相而养精蓄锐”。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AR/VR头显可能是苹果最昂贵的产品之一,这款头显预计将是一款面向开发者和高端专业人士的小众产品,售价3000美元左右。另外,苹果已经在研发一款更便宜的头显,随后将推出AR眼镜产品。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