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郑州工厂维持闭环运作,仍在进行生产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1-05 11:12

图片1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3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富士康郑州工厂员工徒步返乡的新闻登上了热搜,人们将目光转向这个超级大工厂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郑州工厂出现的疫情可能会导致该工厂11月的iPhone出货量下降幅度高达30%。

昨日,郑州航空港区今日公告实行7天全域静态管理,富士康郑州工厂又是怎样的情况呢?对此,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科技集团代理发言人回应,园区维持闭环运作,仍然在进行生产,对于员工人数以及产能情况不予置评。

文:徐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