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Macan EV性能公布:搭载100kWh电池 动力可达603bhp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1-15 13:19

11月14日消息,日前,保时捷公布了其即将推出的Macan EV车型的相关动力性能,新车将会是保时捷首款电动SUV车型,动力可达603bhp。

01.jpg

据透露,作为保时捷进入电动SUV领域的首款车型,新车在动力上将会很有看点。新车将会搭载一对永磁单机,分贝位于前后轴。而为了提供功率密度和效率,电机也将进过改造,比如会采用新的双V磁铁布局,并采用碳化硅材料等。通过这一系列改进,新车动力将达到603bhp,峰值扭矩超996牛·米。

02.jpg

据保时捷介绍,为了尽可能提升车辆的动力表现,新车前后重量配比为48%比52%,电机将会尽可能往后安装,以最大限度提升牵引力。

同时,相比燃油车型,新车将会提升15%的转向角,并提供了最高5度的后轮转向功能,以提高车辆的机动性。

续航上,新车将全系配备100kWh电池组,不过保时捷尚未公布新车的续航表现。我们可以参考Taycan车型的续航,Taycan采用了9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大约在505km。

03.jpg

目前,保时捷尚未公布新车的发布时间,但据外媒透露,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正式交付,那如此一来,预计新车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