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特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裁减了数千名员工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1-15 19:22

据Platformer的Casey Newton称,Twitter周六解雇了大量的合同工,影像了4400至5500名员工,并且大多数合同工并没有收到任何解雇的通知,他们只是在失去公司电子邮件和内部通信系统的访问权限后才发现自己被裁员了。根据insider获得的一封发给承包商的内部电子邮件,推特解释说裁员是“重新调整优先级和节省开支”的一部分。

Dingtalk_20221114113340.jpg

据悉,近期推特的裁员导致大约一半的员工被淘汰,其中信任与安全(trust and safety)团队的人员减少了15%Platformer在周六晚上首次报道了这项大规模解雇事件,其中包括内容审核、房地产、营销、工程和其他部门工作的美国及全球员工。

phone-292994_1920.jpg

在马斯克接管推特后,推特的一些高官已经辞职或被解雇,而且可能会有更多的员工因公司面临新的线下办公政策而失业。据外媒报道,马斯克此前明确表示,员工必须返回办公室,只有“特殊人员”才能远程办公。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