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行雷霆开启预售:华为、比亚迪技术加持 14万元起

财经 热点科技网 2022-11-26 10:00

在日前举行的东风风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东风带来了全新的纯电车型——风行雷霆,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比较有意思的是,新车采用了华为热泵管理系统和比亚迪电机,新车目前已开启了预售,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4万元和19万元起。

01.jpg

外观上,新车与风行T5 EVO较为相似,采用了“跨次元机甲风设计”。新车共提供了6款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星海蓝、量子青、电瓷白、极智黑、磁力灰以及摩尔绿,内饰则提供了玄棕和素墨两种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X1860mmX1680mm,轴距为2715mm,定位紧凑型SUV。

03.jpg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一体式仪表盘,并配备了中控大屏,有着不错的使用体验和科技感。车机搭载了2.0人机交互系统,由风行和腾讯合作开发,支持微信、腾讯地图、腾讯视频,以及语音交互、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

02.jpg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具备L2+级别辅助驾驶能力,提供12项辅助驾驶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发搭载了华为TMS2.0热泵管理系统,可适用于零下18℃的低温环境,能够在冬季提升续航16%。

05.jpg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提供的电机,采用前置前驱布置,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40牛·米。续航上,新车搭载了86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630km。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