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颂大教育实控人质押1000万股 用于为公司贷款提供担

财经 挖贝网 2022-11-25 14:06

挖贝网11月24日,颂大教育股东徐春林持有公司股份10,000,000股被质押,占公司总股本3.95%。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0,000,00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

质押股份已于2022年11月23日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质押权人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image.png

本次股份质押的原因:本次质押股份用于为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据了解,此次股份质押对公司的影响,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被限制权利的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公司贷款提供担保,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颂大教育专注于基础教育领域信息化环境建设、教育软件及系统研发、提供教育云平台运维和学前教育管理与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