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立格林选举郗晓言为公司董事长 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432.87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11-25 14:06

挖贝网11月24日,中立格林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4日审议并通过:选举郗晓言为公司董事长,聘任郗晓言为公司总经理,聘任田青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张良骥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11月24日起生效。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4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张凯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11月24日起生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22年11月24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张凯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任职期限三年,自2022年11月24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郗晓言、田青分别持有中立格林72.77%、18.19%股份,张良骥、张凯均不持有中立格林股份。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换届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本次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高级管理人员的选举和聘任,是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正常换届,符合公司治理要求,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28,712.31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9.80%。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立格林处于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细分行业中,应用于楼宇自控、物联网、气体传感、绿色建筑评估认证等行业。公司为系统集成商、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咨询机构、空气治理设备制造商等提供空气质量在线监测产品,同时提供云端上传的实时和历史数据。对于特殊项目和特殊要求,公司克可提供定制产品以及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