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汽车辟谣:未对旗下新能源汽车进行调价

财经 机锋网 2022-11-24 20:09

吉利汽车方面就“旗下新能源车型涨价”的传闻回应称,明年国补退出以及材料的上涨对新能源汽车销售价格可能会带来影响,“目前,吉利汽车对新能源车型价格未进行调整。”

此前,有消息称吉利宣布旗下部分车型迎来涨价,包括吉利汽车、几何汽车、睿蓝汽车等,涨幅 2000 - 6000 元不等,2023 年 1 月 1 日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调价影响。

根据比亚迪汽车11 月 23 日发布的价格调整说明,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国家将不再给予补贴。现有补贴额度为插电混合动力车4800元/台、纯电动车12600元/台。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