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大天元选举刘建平为公司董事长 2022上半年公司净利46.89万

财经 挖贝网 2022-11-23 19:48

挖贝网11月23日,华大天元(871508)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2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刘建平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日止,自2022年11月22日起生效。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刘建平不持有华大天元股份。公司原董事长朱战营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选举刘建平为华大天元(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任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司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选举刘建平为公司董事长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刘建平:男,1965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产业经济专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研究员职称。长期从事电力能源相关工作,2017年8月至今任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教授,2022年11月任华大天元(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报告显示,2022上半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8,947.0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7%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大天元是处于能源信息化领域的综合服务商。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结合研发难度、研发目标、研发周期等诸多因素,进行综合评估后再立项。项目立项后,组织软件技术人员进行开发,分析产品的总体结构、外部接口、各个主要部件的功能与数据结构以及各主要部件之间的接口参数,提出每一个基本部件的功能、算法和过程描述,同时应用计算机编程技术进行代码开发;公司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研发,为客户定制化相关软件及实施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