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高端品牌,正式定名“仰望”

财经 汽车公社 2022-11-12 21:21

作为旁观者,你看好这一次比亚迪对于百万级别市场的冲击吗?

年初,或许谁都未曾料到比亚迪的终端表现,会以如此之快的速度蜕变,会达到如此之高的量级,但现在又不得不接受这已成为事实的结果。殊不知,刚刚过去的10月,这家长期以“新能源车领导者”自居的车企,再次拿出了一份毫无争议的成绩单。

6

具体来看,共计售出新车217,816辆,同比增长142.2%。其中,乘用车销量达到217,518辆(含出口9,529辆),同比增长144.7%。DM车型销售114,361辆,EV车型销售103,157辆,新能源车累计销量超290万辆。

同时,王朝系列中,10月汉家族共销售31,614辆,累计销售超37万辆;唐家族共销售17,161辆,累计销售超40万辆;宋家族共销售56,843辆(含出口705辆),累计销售超140万辆;秦家族共销售34,670辆,累计销售超80万辆;元家族共销售27,548辆(含出口7,130辆),累计销售超40万辆。

海洋系列中,10月海豹共销售11267辆,环比增长50.8%;驱逐舰05共销售9,111辆;海豚共销售25,336辆,累计销售超18万辆。

8

更为重要的是,1-10月比亚迪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39.79万辆,同比增长233.92%,并无限逼近140万辆大关。而按照其目前手中握有的订单量与产能释放情况,剩余两月持续突破20万辆大关,全年突破180万辆大关,基本上算是稳了。

作为见证者,不禁由衷地感叹:“当下的比亚迪,无疑已经顺利实现在售产品款款爆款的目标,并且插混与纯电两条技术路线,极不容易的做到了齐头并进,互相之间的内耗也不明显。”

年初,王传福所说的那段话:“我们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3.0等颠覆性技术,坚持纯电动和插电混动两条腿走路,即将迎来技术、产品和市场的爆发。”显然,没有食言。

10

殊不知,北京时间11月8日,据比亚迪正式宣布旗下高端品牌定名“仰望”。根据已知信息,首款产品定价区间也相应高达80-150万元,暂定年底发布,2023年上半年上市。而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其对标竞品也直指纯电奔驰大G。

至于“仰望”所蕴含的意义与肩负的使命,照其官方的说法,“在探索未知、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中,人类⼀次次望向天空。在一次又一次的仰望中,好奇、探索、求知成为人类的本能,催生了灿烂的科技与文明。仰望不仅是一种姿态,更代表着勇敢无畏的探索精神。

那么,作为旁观者,你看好这一次比亚迪对于百万级别市场的冲击吗?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