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oredoo携手华为共同确保卡塔尔世界杯期间用户网络体验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1-23 18:00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艾斯)近日,电信运营商Ooredoo与华为签订了一份重要赛事保障协议,为在卡塔尔刚刚开幕的世界着名足球赛事――2022年FIFA世界杯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预计超过120万国际游客可能会前往卡塔尔观看32支球队的比赛。此外,全球数十亿球迷将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比赛。

“随着世界上最大的单项体育比赛来到卡塔尔,Ooredoo和华为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望成为一次双赢。Ooredoo继续致力于升级我们客户体验,预计在29天的活动中将汇聚120万球迷,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为所有人以及全球数十亿电视观众提供变革性的数字体验。”Ooredoo卡塔尔首席执行官Sheikh Mohammed Bin Abdulla Al Thani说。

“华为在各种国际体育赛事中拥有丰富的经验。华为将与Ooredoo合作,利用多种领先技术,为这场在卡塔尔举行的非凡体育盛宴的成功做出贡献。”华为运营商BG总裁李鹏表示。

Ooredoo携手华为共同确保卡塔尔世界杯期间用户网络体验

 

为大型赛事做好网络准备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作为一个团队,为国际游客和国内球迷提供最好的网络体验,使他们能够享受四年一次的盛大体育赛事。

来自不同领域的100多名华为专家将在卡塔尔的Ooredoo运营中心全天候工作,以确保保障计划的成功。此外,华为全球专家支持也将随时准备提供服务保障。

Ooredoo和华为两家公司正在采取多项措施,以确保在活动期间提供一流的体验。作为赛事准备工作的一部分,最新的网络设备会部署在7个体育场。此外,他们还在对网络进行微调,并在活动之前识别和解决任何与网络相关的问题。Ooredoo和华为还在所有体育场进行了全面的弹性测试,作为为这一重大赛事网络准备的一部分。

此外,增强现实(AR)辅助操作将用于体育场和广播网络,以提供高质量的和无差错的体验。

 

提升直播体验

Ooredoo和华为还部署了最先进的国际广播网络解决方案,将承载这一赛事在全球范围内的直播流量。此外,Ooredoo还设立了三个24×7运营中心,以便无缝地处理面向全球的直播流量。

两家公司还在本届世界杯之前通过固定宽带网络推出了下一代电视服务。这将为那些决定在家观看比赛的卡塔尔观众提供沉浸式的体验。Ooredoo和华为专家将全天候工作,以确保任何网络故障都不会影响观众的体验。

作为准备工作的一部分,Ooredoo和华为还将致力于升级VoLTE网络,以确保在用户数量大幅增加的情况下仍能获得卓越的体验。

C114通信网 艾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