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迅雷发布2022年Q3财报,净利同比增长262.9%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12 20:17

日前,迅雷方面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其中显示,该季度其营收为8830万美元、同比增长47.1%,毛利润为3520万美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为830万美元、同比增长262.9%。截至2022年9月30日,该公司所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共计2.517亿美元。

按业务划分,该季度迅雷云计算业务营收为2910万美元、同比增长16.3%,这主要得益于其主要客户云服务需求的增加。该季度迅雷直播及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包括互联网广告营收)为3420万美元、同比增长178.8%,则主要得益于该公司2021年推出新的直播产品后付费用户数量不断提升,以及业务变现能力的提供。

而在会员业务方面,该季度迅雷营收为2500万美元、同比增长9.9%。在这份财报中显示,截至9月30日迅雷会员用户数约为437万,该季度其每会员平均营收为39.1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5%,这主要是会员用户中超级会员占比有所提升导致。

此外在财报中还显示,该季度迅雷的研发费用为1620万美元、占总营收的18.3%。值得一提的是,该季度迅雷大厦的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正在完成最后的室内装修和各种检查,预计近期即可投入使用。

对此,迅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金波表示,“尽管在第三季度,我们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等因素,但迅雷依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这同时也证明我们的业务在外部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拥有较强的韧性。由于我们产品组合的营收能力互补协同性较好,特别是直播产品显着增长,我们的总收入超出了预期指引上限”。

此外李金波还表示,“我们预计2022年第四季度的业绩环比和同比都将进一步增长,并有望实现全年盈利。为确保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我们正稳步地开拓国际市场,并已取得初步的成果。虽然具有挑战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行业竞争,可能会对我们的运营产生影响,但凭借健康的资产负债表、明确的战略方向、高效的执行力以及不断改进的产品组合,我们相信能很好地应对多方带来的不确定性,并抓住长期机遇”。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