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C01实车在车展亮相 五款车型19.38万元起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11 18:28

近日,零跑C01实车在2022天津车展上亮相,此前这款车型已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从19.38-28.68万元。作为零跑汽车第四款量产车型,新车将搭载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高性能版车型的0-100km/h可达“3秒级”。

外观方面,零跑C01采用简洁的线条设计,通过各种型面来塑造出流畅自然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前大灯组,内有48颗晶体大灯可提供各种酷炫的等效,同时灯光效果还能通过OTA的方式进行升级。

车身侧面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熘背造型,同时BC柱采用熏黑设计,其无框车门、19英寸半封闭式旋翼轮圈等设计也进一步增强运动格调。另外,新车还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型面更完整的同时也能更好的降低风阻,同时在车身下方还带有黑色底边设计。

车尾部分可见,新车采用贯穿尾灯设计,中央的连接处带有能发光的LEAPMOTOR品牌标识,同时尾箱门上还设计有一个小鸭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零跑C01的中控区域采用和C11相似的三联屏设计,覆盖主驾到副驾区域,采用高通SA 8155P数字座舱芯片,搭载科大讯飞3.5代语音识别系统,科技感拉满。此外,新车配置方面还提供镀膜全景天幕、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等,同时还采用大面积的麂皮绒覆盖顶棚。音响方面,车辆拥有12个高性能扬声器和1个8声道性DSP功率放大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车辆搭载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包含1个双目摄像头、1个前向毫米波雷达、4个角向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4个盲区摄像头与1个人脸识别摄像头,标配23项高阶功能,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零跑C01采用CTC电池底盘一体化结构,搭载90kWh超大容量动力电池组,其中:两驱版CLTC综合工况续航717公里、四驱版续航630公里。此外,四驱双电机版可提供400kW最大输出功率,其高性能版的0-100km/h加速仅需3.66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