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徙科技斩获“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1-12 21:29

回望过去10年,汽车行业可谓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汽车产业换道新能源,从技术“跟随者”跃居时代“引领者”;汽车转为存量市场后,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围绕着用户痛点和用户体验,快速地进行了产品创新和数字化赋能,一批优秀的汽车数字化服务商也相继涌现。2022年10月26日,由盖世汽车发起的“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从先进性、技术可行性、经济可行性、市场认同性以及用户体验五个维度进行评选。云徙科技凭借汽车行业全方位的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及丰富的实践案例在层层筛选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云徙科技斩获“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下,数字化技术与汽车产业的跨界融合加速,汽车产业的价值链体系正在重塑中,云徙科技也在营销领域引领科技创新。云徙科技汽车行业解决方案的中台技术具有强大的数据统一能力,具体体现为统一建设、统一运营及统一赋能三个方面。统一建设:将消费者数据、商品数据、订单数据、渠道数据等内、外部数据全部打通;统一运营:系统建成后,通过中台能力,使数据可以反哺给业务,实现数据资产化;统一赋能:汽车大屏作为超级流量入口,也被各方关注,而云徙目前建设的营销能力及会员体系,未来都可以开放给到车企和大屏内所有APP使用,体现其开放能力,帮助车企实现生态布局。

云徙科技斩获“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自2016年成立以来,云徙专注于营销数字化,通过自主研发的数字中台及企业云产品帮助合作客户整合企业营销、交易和服务三大业务场景,赋能企业端到端的业务数字化,构建线上线下无缝融合的消费体验,助力合作客户实现数字化增长,备受客户肯定及业界关注。云徙科技深耕汽车行业数字化,面向整车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汽车经销商企业等,通过数字化技术和创新营销能力,建立数智化营销平台。成立六年以来,云徙已为上汽、奥迪、长安福特、长安汽车、威马汽车等多家一流汽车企业成功实践数字化转型与商业创新,也沉淀了企业营销创新致胜的经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