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驰科技“舱之芯”X9系列获评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奖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1-13 15:35

近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四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结果揭晓。整个评选过程历时近200天,约45万人参与投票评选。

历经权威专家的评选,芯驰科技智能座舱芯片“舱之芯”X9系列荣获“2022中国新供应链百强”奖项,表明芯驰X9系列芯片获得汽车行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芯驰科技商务拓展总监杨希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此外,于同期举行的第十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上,芯驰科技资深市场产品总监贾建龙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芯驰科技“舱之芯”X9系列获评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奖

智能座舱芯片“舱之芯”X9可支持“一芯十屏”(超过国际厂商),同时覆盖仪表、中控、电子后视镜、娱乐、DMS、360环视+APA、语音系统等所有座舱功能(通常需3-4颗芯片才能完成)。目前,芯驰X9已经成功拿下几十个重磅定点车型,上汽、奇瑞等多个项目实现量产上车,实现本土、合资厂、造车新势力,和国际大厂全面覆盖。

高性能处理器:

• Cortex-A55多簇架构,更高的主频

• 支持多达10个屏幕和4K屏幕的输出

• 硬件虚拟化,支持多操作系统

内置高性能AI单元:

• 支持舱泊一体的应用

• 高效的核间片间资源调度能力

• 与V系列芯片实现算力无缝迁移

高可靠高安全性:

• 通过ISO 26262 ASIL B级功能安全等级认证

• 通过AEC-Q100可靠性测试

• 内置基于硬隔离的独立安全岛

• 集成硬件安全监测模块

在颁奖典礼之后的大会上,芯驰科技资深产品市场总监贾建龙以“高性能+高可靠 打造面向未来的第三生活空间”为主题,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芯驰科技在智能座舱与用户体验领域的前瞻性的技术成果,即基于X9系列芯片高可靠高性能等优势,打造多元化交互体验的智能座舱,以功能安全和数据安全为前提,满足消费者越来越丰富的娱乐需求。

芯驰科技“舱之芯”X9系列获评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奖

此外,贾建龙表示,汽车行业是一个很长的产业链,需要丰富的生态圈来支持。芯驰科技已携手200+生态合作伙伴,覆盖操作系统、虚拟化、工具、协议栈、HMI等方面,助力车企快速量产。

目前,芯驰芯片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拿到100多个量产定点项目,服务客户超260家,覆盖中国90%以上的车厂。未来,芯驰科技将持续稳步提升自身实力,打造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为汽车厂商及产业链伙伴提供更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产品上市,推动智能汽车产业加速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