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A级AMG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39.98万元起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22 19:05

奔驰官网消息,新款A级AMG家族正式上市,包括A 35 L 4MATIC、A 45 4MATIC+和A 45 S 4MATIC+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98万元、48.98万元和56.7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外观内饰的设计和旧款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车型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同时售价方面有所上调。

 

·A 35 L

外观方面,AMG A35 L整体和普通版全新A级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有这AMG的特点,比如前车身带有空力套件。中网由装饰条贯穿,前大灯造型与现款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两侧进气口及风刀则是AMG特有。车身侧面可见,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刹车卡钳和轮毂配置,车尾部能看到更性能化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整体设计也保持和全新A级一致,中控部分的仪表盘、中控屏也采用一体贯穿设计。而车内所搭载的AMG运动方向盘、蓝颜色的氛围灯和空调出风口的颜色、运动式座椅等配置,会带给你很强的战斗感,明显的凸显出其性能车的身份。配置方面,改款新车增加了感应尾门和实景穿越导航功能,因此售价也上调了4700元。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官方数据显示,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9秒。

 

·A 45

外观方面采用AMG家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变得更大,并加入风刀设计。车身侧面基本保持CLA车型的轿跑造型,加入更运动化的侧裙设计,配备了更运动的纯黑色多辐大尺寸轮圈及红色刹车卡钳。尾部配备小尺寸的后扰流板,下方带有扩散器设计,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

内饰部分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双10.25英寸大屏融合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 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和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据悉新车有望在车内提供64色的氛围灯,MBUX交互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黄色线条的点缀及随处可见的“AMG”标识,表明了其特殊的身份。

配置部分,A 45 4MATIC+车型配置和价格都保持不变,和A 45 S 4MATIC+车型增加空气动力学组件&外观夜色组件、手机无线充电和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其选装价格分别为15800元、2000元和6000元,售价也比老款车型上调了1.8万元。

动力方面搭载代号为M139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87马力和42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实施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4.0秒和3.9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