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力强劲 奇瑞艾瑞泽5 GT实车在天津车展亮相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11 14:56

此前在9月8日上市的奇瑞艾瑞泽5 GT车型实车亮相2022天津车展,目前有三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9.99-10.89万元。作为一款基于艾瑞泽5打造,但针对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更运动化的调整、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为了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还搭载了鲲鹏1.6T涡轮增压汽油机,可提供197马力的输出,动力方面也超越同级竞品。

前脸部分,艾瑞泽5 GT采用了X型的大嘴进气格栅,其中网部分采用了黑化风格,内部线条更是呈现交错状,视觉效果十分突出。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则为双透镜设计,内含回旋镖式LED日行灯,灯组下方为造型非常夸张的进气口设计。

艾瑞泽5 GT的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尾部线条还略微带一点下滑的设计,并且刹车卡钳还采用了橙色的涂装。此外,其前后侧翼子板微微宽于车身,还提供了17英寸双五辐熏黑轮圈,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氛围。车尾部分采用的是LED尾灯,两侧尾灯中间由黑色装饰条进行贯穿式连接,装饰条上方还设置有英文品牌标识。为突出运动感,其排气部分为双边共四出的设计,同时还带有碳纤维装饰。此外,在后包围处还搭配了小尺寸的尾部扩散器装饰,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艾瑞泽5 GT在中控部分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大尺寸联屏设计,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组成,同时还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档把的配置。细节部分则搭配了琴键、金属拉丝、橙色缝线等元素,更好地提升了内饰部分的质感。此外,五个座椅均为皮质或皮革材质覆盖,并且所有座椅都有头枕配置。

动力方面,艾瑞泽5 GT搭载的是鲲鹏1.6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圈胎部分全系标配17英寸轮圈,以及205/50 R17的轮胎规格。艾瑞泽5 GT底盘部分的配置则比较传统,为前麦弗逊式独立加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制动部分则为前通风盘和后实心盘。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