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Exynos 2300相关信息曝光,或有专用核心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20 22:26

尽管目前的种种迹象均表明,三星方面大概率将放弃在下一代Galaxy S系列旗舰机型中打造Exynos主控,但这并不意味着Exynos系列芯片将会就此终结。此前在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三星方面就曾表示,不会放弃Exynos系列芯片的研发,并打算增强这一自研芯片产品的中长期市场竞争力。

日前,有消息源曝光了三星旗下新款主控Exynos 2300的相关信息。据悉,此次Exynos 2300在CPU上配备目前并不主流的九核设计,其中搭载了4枚高性能核心和4枚低功耗核心,并且还额外增加了一枚针对OneUI进行优化的特殊核心。

据悉,这个特殊的CPU核心采用的并非常规的Cortex A或X系列IP,而是来自ARM旗下面向低成本、低功耗、高可靠性的嵌入式实时系统Cortex-M系列。而在Exynos 2300 CPU中的这枚Cortex-M架构核心主要目的,是为了确保OneUI的流畅运行,并起到调配系统资源的作用。

由于三星方面放弃了Exynos系列在高端市场的产品线,因此也意味着中低端机型将成为确保其生存的必备条件。但由于Exynos 2300中存在一枚专为OneUI服务的CPU核心,所以也代表着这款主控大概率将不会外销,所以未来我们极有可能会在三星旗下的中端机型中见到这一新款Exynos系列芯片。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