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佳底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天逸BEYOND享誉盛名

财经 新座驾网 2022-11-10 08:54

近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22年中国汽车安全大会圆满收官。东风雪铁龙天逸BEYOND凭借传承百年的底盘和舒适基因以及全球品质脱颖而出,在操纵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安全性等底盘性能方面表现尤为亮眼,一举斩获2022年“中国十佳底盘”奖项。2022“中国十佳底盘”奖项从底盘产品的定义、开发、性能和展示四个维度考量,此次颁奖既是对百年底盘大师雪铁龙研发技术的肯定,也是对天逸BEYOND整车实力的认可。

“十佳底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天逸BEYOND享誉盛名
“十佳底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天逸BEYOND享誉盛名

“王炸”组合MCS 4轮PHC 透明底盘,硬核演绎动态舒适。天逸BEYOND四轮都搭载了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可根据具体路况和载重来自行调节阻尼(软硬),同时满足舒适性和极限运动性能的要求,带来无尽驾驶乐趣。雪铁龙独创的MCS大师级底盘调校技术将减震、吸能和控频三项功能集于一身,将车辆在各种行驶状态下的动态安全和驾乘舒适完美融合,兼具操控性和舒适性。天逸BEYOND的可变横截面扭力梁具备一定的韧性,能够实现媲美多连杆悬架的效果。天逸曾在麋鹿测试中取得的耀眼成绩,也彰显着雪铁龙扭力梁不同凡响的实力。

此外,天逸BEYOND还搭载“黑科技”透明底盘,能够实时捕获道路信息,让客户清晰看到轮胎周边及底盘下方的路况,从而轻松躲避井盖和坑洼,极大地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十佳底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天逸BEYOND享誉盛名

传承百年底盘调教技术,实力展现舒适驾乘。东风雪铁龙天逸车型已为近10万车主带来舒适SUV的全新体验。当驶过凸起和坑洼路面时,响应更加敏捷;当在颠簸幅度更大的路面行驶时,能有效过滤,减少车身震动。不仅如此,其搭载的MCS大师级底盘调校还能有效解决各种恶劣路况、恶劣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为客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动态驾乘享受。遇上自驾游、近郊露营等使用场景,正是天逸BEYOND的底盘舒适性大显身手的时候。

“十佳底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天逸BEYOND享誉盛名

雪铁龙一直都保持着对底盘调教技术的追求和热爱,专注悬挂系统的舒适性调校,此次获奖可以说是毫不意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天逸BEYOND还凭借“标配即高配”的80余项越级配置,给客户带来方方面面的超越体验。

天逸BEYOND的售价尽显“宠粉”力度,360THP版上市价格为15.27万,比预售价格低5000元;400THP版上市价格为16.97万,比预售价低3000元。1.8T 8AT的黄金动力组合,使天逸BEYOND在低转速即可爆发高扭矩,换挡更平顺,保证舒适的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十佳底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天逸BEYOND享誉盛名

天逸BEYOND为超越而来,打造“最强合资车机”。天逸BEYOND搭载联合华为、联通自主研发的C-CONNECT 3.0 BEYOND交互式智能网联系统,更符合中国客户的使用习惯。它配备有来自中国台湾联发科技的12纳米工艺制程MT8666芯片,操作流畅性与功能性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配备同级少见的强悍功能AR实景导航,还有提供5种视角的360°全景泊车影像,诚意十足。语音导航、播放音乐、车内K歌等功能更是触手可及,客户还可以在车内打开芒果TV,观看电影、电视剧,将天逸BEYOND变成一个行走的娱乐空间。

“十佳底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天逸BEYOND享誉盛名

为了进一步解放双手,天逸BEYOND内置千余种语音指令,还可与驾驶者多轮次对话,且无论语言识别率还是反应速率均远超同级合资车型,真正做到聪明易用、手不离盘,极大程度提高驾驶安全性能

天逸BEYOND展现出一款SUV的朝气和活力,并为汽车市场增添一抹亮眼的“超越”色彩,期待东风雪铁龙为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新产品、与客户共创更多舒适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新座驾”,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新座驾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