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向Lordstown Motors投资1.7亿美元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1-08 18:2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ordstown Motors在11月7日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富士康旗下Foxconn Ventures达成交易,后者将向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投资高达1.7亿美元,此举将让富士康成为其最大股东

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富士康将在11月22日或之后购买Lordstown公司1,290万股股票,并另外再购买2,600万股股票,这将使富士康持有的Lordstown的普通股和所有优先股达到19.3%,超过了Lordstown创始人Stephen Burn的17.2%。

Lordstown在一份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将利用出售股票所获得的收益,为与富士康合作的新电动汽车项目的开发和设计活动提供资金,取消了先前与该制造商的合资交易。周一的延时交易中,Lordstown股价上涨了7%,至2.06美元。

此外,Lordstown还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在截至9月30日的季度中,该公司净亏损为1.544亿美元,超过了去年同期的9,580万美元。

虽然全球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激增,但供应链中断和材料成本上升使企业难以提高产量从而满足较高的市场需求。

今年9月,在收购了Lordstown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之后,富士康开始为该公司生产其Endurance皮卡。Lordstown预计将在2023年或更长时间内限制Endurance的产量,以尽量减少损失,直到该公司能够削减其材料成本。

Lordstown在11月7日表示,其Endurance电动皮卡的材料成本高于其打算销售的价格,并补充说,在其材料成本降低之前,该公司无法获得正向毛利率。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