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摩比斯推出新技术 可通过手势选择车载屏幕菜单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1-20 16: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auto group)旗下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开发出新技术,允许用户仅通过手势一键选择想要的菜单。只需在驾驶时将手靠近车辆显示屏,常用菜单就会向用户弹出。

现代.jpg

图片来源:现代摩比斯

 

现代摩比斯表示,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的动作,防止视觉分散,以及提高驾驶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车辆信息娱乐(IVI)系统的使用将变得更加方便。此外,该公司还称这是全球首个将红外传感器应用到车载位置感测的案例。

这项新技术极大地改善了触摸屏必须多次操作的问题。用户可以根据接近的方向和位置应用各种场景。

现代摩比斯表示,“快速菜单选择”技术用于具有接近检测功能的弹出式显示。该技术也称为“菜单预信息”,可让用户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载触摸屏的繁琐操作,实现常用菜单的轻松选择。当用户访问车辆显示屏时,显示屏会自动弹出常用的详细菜单。

现代摩比斯表示,通过利用时差发光传感技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传感器的数量。该公司还引入了基于识别算法的自动屏幕校正功能,以提高手形和方向识别的准确性。此外,它还配备了响应式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解决方案,可以识别感应距离和位置,以便用户可以直观地使用。

IVI系统被视为互联汽车的核心,提供导航、自我诊断、娱乐和车辆控制等各种功能。现代摩比斯加速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未来座舱技术的传感器、摄像头和其他部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