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i-MMD混动系统 本田型格e:HEV将12月8日上市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1-29 19:39

广汽本田官方消息,旗下型格e:HEV混动版将于12月8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已曝光。作为现款型格的混动版,新车基本保持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动力部分换用2.0L自吸汽油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也是首款搭载新一代2.0L i-MMD混动系统的紧凑型轿车。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型格混动版采用了燃油版相同的设计,前脸部分的造型更加扁平,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带有折线型日行灯。此外前保险杠采用梯形的设计,采用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其两侧线条突出,整体运动性很强。

侧面采用熘背线条设计,车尾部分采用了双7字型尾灯组,而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的造型则与车型的运动定位吻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毫米(1420毫米),轴距为2735毫米。

内饰方面参考燃油版,其中控部分采用贯穿式的隐藏空调出风口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9英寸中控屏+10.2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中内置了Honda CONNECT3.0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本田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部分为代号LFB17的2.0L自然吸气四缸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