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上宁德时代?LG新能源三季度营收超53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财经 雷科技网 2022-11-03 16:35

10月26日消息,近日,据TechWeb引援外媒消息,LG新能源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从财报上看,LG新能源三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创同期新高,其中营收达到了53.67亿美元,是LG新能源有史以来营收最高的一个季度。

当然,LG新能源有这么好的业绩表现,主要归功于电动汽车需求的增加,让动力电池等相关产业也实现了较大的突破,所以LG新能源才能拥有如此亮眼的业绩表现。后续随着北美和欧洲市场需求的持续增加,LG新能源有望拿下更高的市场份额。可以说,宁德时代的压力更大了。

与LG新能源相比,宁德时代虽然占据很高的市场份额,但是其客户主要是来自中国市场,所以在海外市场,宁德时代的市占率并没有LG新能源高。可以预见的是,未来随着海外市场新能源汽车销量逐渐提升,LG新能源的优势还将进一步扩大。

不仅如此,LG新能源目前已经在6个国家建厂,获得了来自特斯拉、大众、福特等多个主流车企的动力电池订单。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LG新能源有可能在市场规模和份额上赶超宁德时代,所以对宁德时代来说,面临的挑战还是很大的。

在小雷看来,宁德时代如果想要在动力电池市场继续保持领先,除了要多建厂、增加产能以外,还要加大对海外市场的布局,要不然就算在国内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也很有可能被LG新能源超越。

随着电动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动力电池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宁德时代还需要继续努力,不断研发新的动力电池技术,才能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受到更多新能源车企的青睐,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动力电池市场保持领先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雷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雷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