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能股份全力做好垃圾清运保障阿勒泰防疫安全

财经 TOM    2022-10-13 11:20

随着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推进,防疫效果得到明显改善,但阿勒泰市防疫的势头不松、干劲不减,仍然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垃圾清运处置工作,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能股份阿勒泰分公司清运队科学、规范地做好垃圾清运消杀应急处置工作,全面提升清运作业质量,全面做好消毒杀菌工作,齐心协力助力疫情防控,遏制疫情扩散和传播。

 

龙能股份全力做好垃圾清运保障阿勒泰防疫安全

阿勒泰环卫人员消杀垃圾桶

 

疫情发生以来,龙能股份阿勒泰分公司清运队一是根据防疫形势,精心部署,对每天上岗的工作人员按规定测量体温并登记,坚持严格做好员工健康巡查;并发放防护服、口罩、手套、消毒凝胶等防护物资,员工在工作期间严格按照规定穿防护服,佩戴口罩和手套,以行动筑牢防疫防线。二是科学规划垃圾收运路线,减少垃圾滞留时间,确保垃圾及时清运、日产日清,杜绝有遗留、抛洒和清运不干净的现象发生。三是加强对进站垃圾转运车进行内外消杀,垃圾倾倒进入设备或池内,收纳口及时进行消杀;作业结束后,用水全面冲洗并用消毒剂溶液对墙面、地面、站台,压缩装置、周围环境喷洒消毒。并加强对垃圾桶、果皮箱的冲洗、消杀工作,确保无死角、无遗漏;清运现场严格按照作业规范,最大限度减少装载和清运过程中的传播风险。

 

龙能股份全力做好垃圾清运保障阿勒泰防疫安全

阿勒泰环卫人员消杀市政车辆

 

疫情防控期间,龙能股份阿勒泰分公司清运队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阿勒泰市垃圾清运工作安全开展、有序实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