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魅族正在招揽汽车人才 马斯克承诺周五前完成收购推特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0-26 19:47

2022年10月26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b3f2e20410926817251499ed60816d0f

 

魅族官方确认正在招聘汽车领域人才

有爆料称魅族很有可能开始准备造车,目前魅族正在招聘汽车行业相关人员,包含新能源汽车销售、汽车媒介公关、智能座舱测试工程师、车载系统产品经理、机械结构工程师以及底盘电控工程师等职位。对此,魅族官方回应称,的确在招募和储备汽车领域相关人才。对于魅族准备造车的猜测,魅族暂无回应。

马斯克取人将于周五前完成对推特的收购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一与融资行举行视频会议时承诺,将在周五结束前完成对推特的收购交易。消息人士称,这些为交易提供总计130亿美元债务融资的银行已经完成了最终信贷协议的起草,目前已到了签署文件阶段,这是真正将现金转给马斯克前的最后步骤之一。知情人士说,马斯克还承诺交易完成后将帮助银行向基金经理推介债券。

三星电子将增设汽车半导体代工生产线

三星电子日前在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和客户举行的技术论坛上表达了加强汽车半导体业务的意愿。三星电子透露,到2024年,将把成熟的、特殊的加工设备增加10台以上。该公司还将把这些工序的生产能力提高2.3倍。有分析师表示,三星电子有可能在欧洲建立新的代工工厂,因为世界大型的汽车公司基本都在欧洲。此外,全球第一大芯片代工商台积电也在德国寻找建设汽车半导体工厂的地点。

微软发布第一财季财报 净利润降14%

微软日前公布2023财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微软该财季营收为501.2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453.17亿美元相比增长11%;报告期内,微软经营利润为215亿美元,同比增速为6%;净利润为176亿美元,同比下降14%。每股摊薄收益为2.35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71美元相比下降13%。微软该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对第二财季营收作出的展望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

谷歌母公司发布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缩水50美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令人失望的三季报,营收和盈利均低于分析师预期。财报显示,Alphabet三季度营收为690.9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705.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51.2亿美元;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89.4亿美元(合每股1.4美元)大幅下滑至139.1亿美元(合每股1.06美元),分析师预期为每股1.25美元;三季度营业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32%降至25%。

德州仪器发布三季度财报 汽车芯片需求依然强劲

德州仪器公布了其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德州仪器Q3营收为52.41亿美元,同比增长13%,好于分析师预期的51.4亿美元,营收连续七个季度以两位数百分比增长;净利润为22.95亿美元,同比增长18%;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47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2.39美元,上年同期为2.07美元。德州仪器在半导体行业拥有最大的客户名单,其中汽车和工业机械制造商贡献了该公司超过60%的营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