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快讯】通用Q3营收创新高;Mobileye上市拟融资8.61亿美元;现代美国电动车工厂破土动工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2-10-26 20:15

国际快讯-banner.jpg

 

通用Q3营收创新高

10月25日,通用汽车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大涨56%至41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净利润逾33亿美元,同比大增37%;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47%至43亿美元,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达10.2%。通用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表示:“面对严峻的外部挑战,通用汽车积极应对,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并取得了强劲的业绩表现。我们对达成全年财务目标充满信心。”

Mobileye上市拟融资8.61亿美元

10月26日,英特尔旗下自动驾驶业务Mobileye Global Inc宣布将在首次公开募股(IPO)中发行4,100万股股票,发行价为21美元,高于此前18美元至20美元的发行价指导区间。Mobileye将在10月26日上市,筹集约8.61亿美元。

现代美国电动车工厂破土动工

10月25日,现代汽车公司美国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破土动工,投资约为55.4亿美元,以应对其在美国市场销售电动汽车的不确定前景。

现代美国电动车厂或最早2024年投产

现代汽车公司全球首席运营官Jose Munoz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25年1月开始在美国新电动车工厂生产汽车,每年生产30万辆汽车。但Munoz指出,该工厂将生产五到六款车型,最早可在2024年第三季度投产。“如果有需求的话,该工厂已准备好年产50万辆汽车。”

马斯克拟10月28日前完成推特交易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已通知那些承诺帮助他收购推特的联合投资者,他计划在10月28日之前完成对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收购。红杉资本、Binance、卡塔尔投资局等股权投资者已经从马斯克的律师那里收到了融资承诺的必要文件。

三星电子或在欧洲新建车芯代工厂

由于存储半导体市场暂时处于低迷状态,三星电子将汽车半导体视为突破口。有分析认为,三星电子有可能在欧洲建立新的代工工厂,因为世界大型的汽车公司基本都在欧洲。

沃尔沃汽车因缺芯暂停一工厂生产

10月25日,沃尔沃汽车宣布,受芯片短缺影响,该公司将暂时关闭一座工厂。沃尔沃汽车发言人Merhawit Habte还补充称,该工厂的停工时间将持续一个星期。

塔塔钢铁荷兰分公司将向福特供应环保钢材

10月25日,塔塔钢铁荷兰分公司与福特汽车达成了初步协议,塔塔钢铁计划在2030年后向福特的欧洲工厂供应环保钢材。塔塔计划在2030年开始在其位于荷兰艾默伊登(Ijmuiden)的工厂生产环保钢铁,即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化石燃料的钢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