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H6 DHT-PHEV车型有望在今年9月26日上市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0-13 17:36

近日消息显示,哈弗H6 DHT-PHEV车型有望在今年9月26日上市,此前新车已亮相,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6.88-17.68万元。作为一款插混车型,新车目前提供两种纯电续航里程选择,未来或有更高续航的版本。

外观方面,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部分采用尺寸宽大的前格栅,两侧则配备造型凌厉的大灯组。配合前包围上尺寸宽大的梯形进气口设计,营造出不错的整体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同时在HAVAL徽标下方还带有一条镀铬饰条来增强精致感,同时也丰富了车尾部分的层次,而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将搭载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整体的设计和国内H6 Supreme+版车型高度一致。此外,在中控台下方,还集成亮黑色饰板,凸显出较强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据悉,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有55公里和110公里两个版本,预计后续还将推出更高续航的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