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南布衣发布新Logo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2-10-17 21:03

近日,服饰集团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宣布集团LOGO焕新,新标识以首字母“J”为图形,艺术地展现了品牌在对世界进行探索时,不断产生映射、变化、思考。“J”的变形呈现出品牌多元的艺术特质,动态表现一个心态开放、稳健成长和勇于表达的品牌形象。

新Logo的呈现往往意味着品牌发展方向的变化与明确,江南布衣门店也随着Logo同步升级,以“J”为轴心,进行设计变化与艺术思考。

江南布衣集团旗下包括三个阶段的多个品牌,即成熟品牌JNBY,成长品牌CROQUIS(速写)、jnby by JNBY及LESS,以及新兴品牌POMME DE TERRE(蓬马)及JNBYHOME等。

各个品牌虽然各自拥有细分客户,但却基于统一品牌理念「自然而然地做自己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因此,新LOGO中,“J”成为轴心,变幻间包容旗下品牌,呈现多元无限的内涵。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