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尚Z6 15T智领型城市版上市 售价11.99万元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0-15 08:35

长安欧尚近日宣布,旗下欧尚Z6新增一款蓝鲸15T智领型城市版,售价为11.99万元。作为新增加的版本,新车型外观和内饰部分的造型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在配置部分有所区别,同时增加新的内饰配色。

回顾外观部分,欧尚Z6前脸部分的大嘴格栅内带有多边形设计,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具有流水动态灯光效果。车身侧面可见,新车采用轿跑SUV的车身设计,硬朗的线条带来十足的力量感,其BC柱部分经过熏黑处理后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而车尾部分平直线条较多,配合带L线条的尾灯组,很好的拉伸车尾的横向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毫米,轴距为2795毫米。

内饰部分,新增车型搭载12.3英寸+9.2英寸中控屏(上下组合)和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内置OnStyle 5.0系统,同时新增曜石灰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型将配备RCTA(倒车横向预警)、LCA(换道辅助)、BSD(盲区监测)、RCW(后追尾预警)、SEW(开门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等适合城市日常驾驶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的是型NE15T 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