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荣耀X40 GT发布 工信部通报快看、爆米花、映客等38款问题APP

财经 驱动中国    2022-10-16 13:57

2022年10月1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昨夜今晨:荣耀X40 GT发布 工信部通报快看、爆米花、映客等38款问题APP

 

荣耀X40 GT发布 1999元起售

昨日,荣耀发布全新手机产品荣耀X40 GT,该产品提供竞速黑、幻夜黑、钛空银三种配色,采用6.81英寸超窄边全视屏,最高支持144Hz高刷,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散热采用13层立体散热神装、8层高性能石墨片、4000多平方毫米的VC散热装置,4800mAh 电池,最迟66W快充,并拥有 NFC、侧边指纹识别功能。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另有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景深镜头。该产品8GB + 256GB版本首发价1999元,12GB + 256GB版本首发价 2299元。

特斯拉回应不招聘小鹏汽车离职员工

对于网传特斯拉拒绝招聘小鹏汽车离职员工的消息,特斯拉客服回应称,内部没有这样的规定,一般情况不会限制之前的工作经历。人事不予录取,可能是还有别的因素。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因工作过渡期任职小鹏后,在应聘特斯拉相关职位时被告知不接受小鹏前员工。媒体消息称,该问题可能与2019年的特斯拉起诉曹光植事件有关,并且马斯克曾与何小鹏在网上发生互怼。

工信部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整治“回头看” 通报38款问题APP

据工信部消息,近期工信部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整治“回头看”,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违规推送弹窗信息、App过度索取权限等问题进行重点抽测,共发现38款App存在问题,快看、玩吧、糖豆、爆米花视频、映客直播、丁香医生等在列。

台积电发布三季度财报

台积电近日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合并营收为6131.4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47.9%,环比增长14.8%;净利润2808.7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79.7%,环比增长18.5%;每股摊薄收益为10.83元新台币,同比增长79.8%。台积电第三季度的毛利率为60.4%,营业利润率为50.6%,净利润率为45.8%。

段永平称已再度加仓腾讯

段永平在雪球个人账号“大道无形我有型”的主页上表示,今天以32.05美元的价格买了10万股腾讯控股ADR。此前,其先后于今年2月、3月、4月、8月公开表示加仓腾讯。

第四季度智能手机面板价格将继续下滑

市场调研机构CINNO Research报告指出,受疫情和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影响,终端需求不振,手机面板价格下跌已持续整个第三季度,呈现“旺季不旺”的状态,高端手机市场虽有向好趋势,但中低端手机市场需求依旧低迷,而国产品牌在高端手机市场份额有限,导致除苹果iPhone手机面板外的其他手机产品需求依旧疲软,预计第四季度在需求没有明显利好因素的情况下,智能手机面板价格将延续下滑趋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