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音乐升级歌单导入功能,可支持多种形式

财经 三易生活网 2022-10-14 14:14

日前QQ音乐方面宣布,已对歌单导入功能进行升级优化,可支持文字/截图/链接一键导入生成歌单,用户无需再手动输入歌名。据悉,QQ音乐也是业内首家同时支持这三种歌单导入方式的音乐APP。

具体而言,当用户在包括社交APP在内的任意平台浏览了一篇推荐歌曲的文章后,只需要复制相应的文字内容、截图,或复制文章分享链接,并在QQ音乐APP中依次点击“导入外部歌单”-“粘贴文字/上传截图/粘贴链接”-“一键导入”即可瞬间生成歌单。目前,QQ音乐APP提供了两个外部歌单导入入口,分别位于“我的”中的“自建歌单”和“更多”栏目。

不久前,QQ音乐APP迎来11.9.0.9版本更新,新增了响度自适应、黑胶播放器样式更换、音乐指数榜等功能,并对智能曲谱功能进行了升级。据了解,响度自适应是QQ音乐在业务首创的一项功能,支持用户自行开启或关闭,其基于人耳听觉感知特征,可对歌曲响度进行动态调节,从而调整音乐响度,让用户在不同曲目切换时可以始终保持平缓自然的听歌体验。

近年来QQ音乐方面在产品创新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音乐品质,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例如此前在今年年初,QQ音乐上线了业内首个“无缝播放”功能,使得用户告别了切歌卡顿。同时该功能还可围绕同主题创作的概念专辑、古典音乐会专辑、演唱会专辑进行配合使用,为用户提供犹如亲临现场般的体验感。

在今年7月初,QQ音乐方面打造的音乐虚拟互动社区“Music Zone”也已正式上线。据了解,在“Music Zone”中每位用户都可拥有专属的独立房间,同时墙壁上挂有虚拟播放界面和歌单列表,支持用户及访客点击其进行歌曲播放。此外,腾讯音乐方面还宣布已与杜比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QQ音乐也成为国内首家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在线音乐平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