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MA CMO:2021年移动产业产出4.5万亿美元,占全球GDP的5%

财经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10-25 14:37

C114讯 10月25日上午消息(蒋均牧)面对更为复杂的全球挑战和新一轮科技革命,移动产业扮演着关键的角色,GSMA首席营销官劳拉・杜瓦(Lara Dewar)今日在在第十三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2022)上表示。

 

GSMA CMO:2021年移动产业产出4.5万亿美元,占全球GDP的5%

 

她分享了一组数据,当前,移动产业服务于53亿用户,相当于世界人口的67%;2021年,移动产业为全球经济贡献了4.5万亿美元,占到全球GDP的5%。

“我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而新冠疫情爆发之后,移动产业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杜瓦指出,疫情期间数十亿人无法出门,依靠移动连接与外界保持联系,有韧性的移动连接对社会各个细分领域来说从未如此重要。

她还表示,GSMA的愿景就是释放连接的力量,促进人类、行业和社会的繁荣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